請(qǐng)問(wèn)Bixby在啟用后還能停用嗎
沒(méi)有使用Bixby的需求,所以一直沒(méi)啟用過(guò),這種情況下它平時(shí)也不會(huì)在后臺(tái)停留,這點(diǎn)挺友善的
不過(guò)偶爾會(huì)誤觸Bixby實(shí)體鍵,這樣的話后臺(tái)就有個(gè)"Bixby語(yǔ)音"進(jìn)程了,需要去開(kāi)發(fā)者模式里結(jié)束一下進(jìn)程
后來(lái)了解到Bixby鍵是可以設(shè)置為其他功能的,但是提示必須先啟用Bixby,這就有點(diǎn)糾結(jié)了,按我的理解,啟用以后Bixby肯定會(huì)常駐后臺(tái)的,但不啟用就沒(méi)法設(shè)置Bixby鍵。
因此請(qǐng)教下機(jī)友們,能不能先啟用Bixby,設(shè)置快捷鍵為別的作用,然后再關(guān)掉Bixby功能???如果能關(guān)掉的話,設(shè)置的Bixby鍵作用會(huì)失效嗎?
如果關(guān)不掉的話,那設(shè)置了Bixby鍵后然后用PDP禁掉Bixby,這種情況下設(shè)置的Bixby鍵還正常工作嗎?
稍微有點(diǎn)后臺(tái)強(qiáng)迫癥,不好意思,希望能有大佬解答一下



